Fold All / Expand All

2006年10月1日 星期日

看Youtube沒聲音

2006 Aug 12發表於``Frank的五四三(http://franklai.unet.cc/)''
==
傷當神奇, 因為前幾天安裝某軟體時突然重開機, 這幾天電腦就怪怪的, 昨天是Audacity打不開, 今天是看Youtube時會沒有聲音, 但是foobar、Media Player Classic都很正常, 網路上搜尋之後,找到個解決方法, 真是神奇。 開啟Registry Editor, 到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Drivers32, New a String Value named wavemapper with value msacm32.drv。 確定按下去後,聲音就跑出來了, Audacity也能開啟了。

補充(2008 Jan 27):
Registry到上述位置後,在左方的Drivers32上按右鍵,選「新增」->「字串值」,名稱取為wavemapper,然後修改其數值資料,設為msacm32.drv即可。

21 則留言:

路人甲 提到...

你好,偶然逛到這裡,因為我電腦也有同樣的問題,看youtubbe只有影像沒有聲音,想請問你一下Registry Editor是一種軟體嗎?還是電腦中的某個執行程式檔案?謝謝

franklai 提到...

Windows內都有的程式。
開啟方法:開始->執行->輸入「regedit」->按下Enter,就會出現了。

路人甲 提到...

很謝謝你,今天有時間來搞電腦,
這樣一試真的成功了!
一些很想看的線上收看也都有了聲音,
感謝你提供的方式。
真的,很謝謝你。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! youtube 沒聲音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好久好久, 久到我都已經放棄要找到對的解決方法了...可是今天無意間看到你的文章 試了一下馬上就解決了我的麻煩! 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你!

匿名 提到...

New a String Value named wavemapper with value msacm32.drv
是什麼意思?

franklai 提到...

> New a String Value named wavemapper with value msacm32.drv
> 是什麼意思?

剛才增加補充了,這樣的說明是否ok呢?

3Q 提到...

照著做 竟然就ok了 真的十分感謝

匿名 提到...

太感謝你了
最近也一直被這個問題困擾
幸好很lucky的找到了你的解決辦法^_^

匿名 提到...

可是我裡面本來就有一個一樣的檔耶
該怎麼辦

匿名 提到...

對阿!!!
我試著你的方法... 可是裡面就有那一個擋了耶!

結果我把原本的檔刪掉 自己新增字串碼
照著你提供的步驟 還是不行耶~

franklai 提到...

嗯…好像看YouTube,或者是說利用到Flash plugin的影片會沒有聲音的原因蠻多種的,這篇提到的只是其中一種原因的解法,所以聲音還是沒出來的話,只能請大家再另外找找其他解法囉。

匿名 提到...

太感謝您了!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您!搜尋到您的詳細解答!
幫我解決困擾的問題,謝謝您!!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一下
意思是說要自己新增"wavemapper "然後數值資料改"msacm32.drv"這樣嗎?
可是還是不行ㄋㄟ~~ 到底是什麼原因 會無緣無故沒聲音呀??

匿名 提到...

Well,

The only thing I want to say to you is "THANK YOU SO MUCH"

You are awesome!!!!!!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你的幫忙!
我照作馬上就好了~~︿︿

匿名 提到...

有照您的方法操作,操作完重開機有聲音,後來我調喇叭的聲音,又沒聲音了 .
是怎麼一回事呢 ?

匿名 提到...

太厲害了,解決了一直困擾我的問題,太感謝!

匿名 提到...

開啟Registry Editor, 到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Drivers32, New a String Value named wavemapper with value msacm32.drv。

後面那一大串英文是指什麼??
我的電腦也有相同問題!!!
但我卻看不懂你寫的 = =

林靖翔 提到...

成功了 連 REALPLAYER也可以看了 還以為電腦中毒了 真的太感謝了大大!!

煩惱人 提到...

沒有用

New a String Value named wavemapper with value msacm32.drv。 確定按下去後,聲音就跑出來了, Audacity也能開啟了。

途中也沒有確定的選項